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黄蜂VS国王直播:青春风暴与团队篮球的激情碰撞 在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对决中,夏洛特黄蜂与萨克拉门托国王的...
2025-04-06体育精神闪耀荧屏,中央一套传递运动正能量 今晚,中央一套的节目单再次为观众呈现了丰富多彩的内容,其中体育元...
2025-04-06激情赛场,全民共享——中央1套直播点燃体育热情 近日,中央1套直播的体育赛事再次成为观众瞩目的焦点。无论是...
2025-04-06篮球资讯4月6日宣 NBA常规赛,尼克斯121-105轻取老鹰。本场比赛,尼克斯中锋唐斯发挥出色,进攻端里突外投状态出...
2025-04-06篮球资讯4月6日宣 明日NBA焦点战,雷霆主场迎战湖人。雷霆更新了球队伤情,吉昂(左小腿拉伤)、杰林-威廉姆斯(左脚...
2025-04-06